淮南高新区开展非公党建“三化”提质行动

来源:淮南高新区 | 2021-11-16 12:10:23 |

淮南高新区下足非公党建提“质”功夫,着力把非公党组织建设成团结群众的核心、攻坚克难的堡垒和提升效益的引擎。

一是场地建设“标准化”。按照“六有”标准,采取“以奖代补”的方式,通过“新建、改建、扩建、配建”等多种途径,推进党建阵地建设。今年以来,已指导万泰电器党支部、灰熊科技公司党支部、贝可科技公司党支部等10余个支部完成党员场所提档升级,实现党建活动、党员教育等多功能合一。

二是党建指导“常态化”。建立非公党建“半月调度”、任务清单“月派发”、党建成效“季评估”制度,常态化做好非公党员组织关系转接、发展党员、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等具体工作,及时调整、清理不规范党组织7个,新发展党员15名、确定发展对象8名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66名。

三是人员服务“规范化”。立足高新产业园非公企业多、党员多实际,按照“有体验、有互动、有教育意义”标准,在高新技术产业园二期规划建设2000余平方米的一体化多功能园区党群服务中心,设置多个功能板块,实现阵地共用、资源共享、活动共建,为园区党员学习教育、展现形象搭建较大平台。

(图片来源:淮南高新区)


备案号:粤ICP备18023326号-41 联系网站:85 572 98@qq.com